事情的開始~ <--關於這部落格的故事,這篇是最簡單的介紹

2011年7月10日

遺書

 


























這是他寫的第一封信,留給外婆的。
正確來說是寫給外婆的最後一封信。

上圖是信件的部分照片。

以下是第七頁內容:

留給心愛的清蓮 1953.5.19 夜

7
請妳替我向大家 道謝 生前之愛顧。 大家對我極好
無比的了,我相信此後他們對妳也一定繼續很好的。
非常誠懇地 祝福 他們的康樂! 祝福兒子們的健
康!無止境的進步!祝福妳的青春永存!幸福!快樂!
我這 拼 命 的祈願 確信 一定能達到的。
我的死屍不可來領。我希望寄附台大醫學院或醫事
人員訓練機関。我學生時代 實習屍體解剖學得
不少的醫學知識。 此屍 如能被學生們解剖 而能
增進他們的醫學知識,貢獻他們,再也沒有比這
有意義的了。以前送回去的兩顆牙齒,可以說就是
我的死屍了。遺品也不必來領。沒有什麼貴重值錢的,
予定全部送給難友們。謝謝妳的很多小包、錢、及信。對不起。
嗚呼!最後的時間到了…緊緊地抱擁著妳的幻影我瞑目而去……
再給我吻一回!喊一聲!清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