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開始~ <--關於這部落格的故事,這篇是最簡單的介紹

2011年7月18日

關於東北與共產黨

近日來一直有看到一些說法
說黃溫恭醫師曾在中國被捕加入共產黨

查了一下資料來源,是出自

白色恐怖/給子的遺書副本:要像鋁一樣有用

聯合晚報【記者高凌雲/台北報導】
2009.08.02 02:21 pm

我當面問過我舅舅黃大一關於他在東北被捕是否有任何證據?
他說不是他說的,是聯晚的這位記者高凌雲自己寫的

作為這幾年來家族裡主要的追尋者

我必須說我不曾看到或找到任何他在中國東北有被捕或者加入共產黨的任何實據
目前比較可信的資料是有提到他在中國東北合江省鶴岡炭礦病院擔任軍醫
但我手上任何資料或是訪談結果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他在東北被捕或是加入共產黨的任何資料

如果有任何人有這方面的資料,歡迎提供給我
或是高凌雲有看到這篇,也歡迎和我連絡
我真的想知道這說法究竟是怎麼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